close

四年前開始製作手工皂,看了很多書籍及國內外影片,開始了我的冷製皂世界,從外行到開課教學,上傳影片分享,都是秉持開心且務實的態度製作,因為我需要自己健康、家人健康,還要能回饋社會,讓自己在這塊土地上留下些東西,而且得是善良的。

遇到疫情只好天天宅在家滑手機,終於讓我找到書局有賣的而且有貨,於是花了500元左右,得到這本許多前輩在部落格或網路文章提及過的書。

說實在的這本書光看文字令人無聊,比起國外的書籍,我真的比較沒耐心看,但有一句話讓我覺得這本書沒有白買,那就是對身體好,對皮膚有益…ㄟ奇怪,不是所有人都這樣說嗎?那不一樣,因為這作者非常專業,有化工背景的專家學者,所以讓人更是肯定了自己的正在做的事!

於是本著初衷,我開始製作素素的肥皂,仔細品味精油的混合氣息,開始耐心的翻閱這本書籍,我想從頭仔細的再認識一次天然手工冷製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6號弟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