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因為認識了馬來西亞的皂友,他推薦了我幾本書,當然在推薦之前,他的確和我提過他的修練與恩師,當時我不懂那是什麼,但今天我知道他的修練大概是什麼方向,那便是吸引力法則,至於恩師我不懂,我相信那是引領他認識這個法則的一個人或者是一本書一個概念。

這樣的說法有點玄,但他和我說過的一段話中,我領悟到之前我曾經相信的磁場吸引力,那便是好的吸引好的,壞的吸引壞的。

而他是告訴我,要知道所有的問題不論好壞,都是自己發送出的頻率又或者說是自己給宇宙下的訂單或心願,而心願並未全部說清楚,宇宙只聽到你的聲音你的想法,但他無法分辨你是要還是不要。意思是說當你在抱怨或是罵不喜歡的事情,他以為你想要這樣,所以我們為了避免差的壞的不想要的來找自己,我們就得連想都不要想到這些負面的,並且要理解自己能改變事情,因為只要你發送出去正確的訊息,那麼你心裡提過的,或是講出來過的,都會來找你,只要你曾說過或想過的事情。

首先你必須要開始只說想要的,改變說故事的方式,無論是想法或是跟人交談,永遠只說出想要的,這樣吸引力法則因為震動是你要的發出的訊號,也會吸引你要的到來,這是真的,當你說出你想要的,人們便懂得你要什麼,而你也會更快達到你要的目標(不說出來或是說出錯誤的只是一再提醒別人錯的或是給別人猜想的機會,這樣怎麼可能會得到你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6號弟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