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洗得乾淨,並不是要洗到脫皮還是乾癢,而是要真正的清除毛孔髒汙並保留皮脂。

前兩天我手賤賤的摳著臉部接近太陽穴的位置,感覺有個小粗糙處,摳著摳著摳下一小塊東西,我嚇一跳,以為皮被我摳破了,想不到是一顆黑黑頭的粉刺,唉呀,果然洗臉也能洗出粉刺。

自從洗著自製的手工皂後,便沒有粉刺這種東西困擾我,因為我洗得正確也很仔細迅速。上回聽到一個買家跟我分享他用我的皂後,居然洗出了粉刺,而現在他的毛細孔非常緊實,我心裡想會不會太誇張,居然連粉刺也能洗出來。原來是我一直沒有很在意粉刺這個東西。

直到前兩天我洗完臉,然後抹保養品時,發現有個地方粗粗的,便摳了一下,居然摳出一顆粉刺,才知道粉刺也能洗到他浮出來,而我的皂一向都用很溫和的配方,居然也能這麼深層的鬆動粉刺的根,讓他跑了出來

而我用的洗臉皂是貴婦皂泉佑寶貝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6號弟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