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19歲那年便有過第一台全新車,是三菱紅色日蝕,當時很騷包~

25歲那年第二台全新車,福特mondeo

45歲的今年第三台全新車,納智捷u5

其實這幾台價格都差不多,但是選車的心境上差很多

第一台是男友送的,所以男友決定,我並不興奮,只覺得是上課的代步工具,我很愛開快車,這台速度真的不夠

第二台是家庭用的,學媽媽妹妹買的,所以也不興奮,因為也不是我荷包支出的。

第三台挖~真的興奮,自己選的,為什麼選這台呢?因為考量我的預算,加上擁有新品牌(比其他的品牌都新)讓我對於這個車好奇,而且看完車的功能後更是興奮,因為跟開了好多年的老車相比,實在太先進了

姑且不跟其他進口好車比較,開起來的舒適度很容易上手,唯獨360度環景還是不習慣去看大平板螢幕的顯示,會整個有點廢人的感覺,因為今天才牽回來呀!但是超值的車款真的值那個價,因為他還能自動停車

雖然是裕隆旗下的車子,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不錯了,而且舊車還可以抵五萬,所以覺得花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6號弟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